2014重慶新年音樂會今晚在重慶大劇院舉行。 記者 羅嘉 攝 音樂會在一曲氣勢磅礴的《紅旗頌》中拉開帷幕。 記者 羅嘉 攝 柏林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記者 羅景觀設計嘉 攝
  華龍網12月27日21時10分訊(記者 肖子琦)今晚19時30室內裝潢分,由重慶市委宣傳部牽頭主辦的2014年(第17屆)重慶新年音樂會在重慶大劇院大劇場奏響新年的華彩樂章。德國柏林交響樂團讓重慶觀眾領略德國音樂文化的無限魅力,為廣大市民獻上了一道豐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演出剛開始,中國經典樂曲《紅旗頌》揭開了音樂會的序幕,緊接著降E大調的第3《英雄交響曲》(第一樂章)響徹全場,有“華爾茲圓舞曲之王”美稱的約翰斯特勞斯的音樂作品則貫穿下半場。浪漫華麗的《南國玫瑰圓舞曲》、具有春天般氣息的《波爾卡舞曲》、買屋熱烈曼妙的激情《鐵匠波爾卡》舞曲、抒情明朗的《藍色多瑙河》華爾茲圓舞曲等高潮跌宕,美妙的音符帶領觀眾走進高雅的音樂殿堂,沉醉在音樂營造出的美麗意境中。  (原標題:2014重慶新年音樂會奏響華彩樂章 市民共享文化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