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西安火車站,售票支票借款窗口,買票的人很少 本報記者 陳團結 攝
  本報訊(記者毛蜜娜)這段時間,許多人已經開始為回家過年忙著買票了,代售點、網絡、電話,多種購票途徑下,到火車站售票大廳買票的人比往年有所減少。但採訪中有少數農民工表示,他們對現代化的預防癌症食品購票方式不熟悉,還是習慣到火車站來買票。
  昨日上午10時30分,記者來到西安火車站售票大廳,發現往年售票褐藻醣膠大廳排長龍的景象沒有了,各個售票窗口排的隊都很短。前來買票的吳先生說:“今天要去寶雞辦事,反正要來火車站,就到售票大廳買票,要是去外省,一般都通過網絡、電話等方式訂票,或者到離家近的火車票代售點買。”小吳說,隨著買火車票進入“E時代”,幾年前連夜到火車站排隊買票的情況將大大減少。記者在售票大廳詢問多位購票者,大多數都是要買當天出發的車票。
  從四川來西安打工的張師傅是少有的專程來火車站排隊買春運火車票的,他說:“我不會上網,也不知道打哪usb個電話訂火車票,我每年都到火車站來買票,覺得這樣比較放心。”
  (原標題:買票進入“褐藻糖膠E時代” 售票大廳沒了“長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