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合同上顯示的交房日期為20網站優化12年10月1日

  開發商給竹北買房業主的承諾書
  齊魯網濱州2月23日訊 2011年白先生在濱州市區渤海8路南首的盛世名門小區買了一套番台北港式飲茶按照合同約定2012年10月就該交番可2年過去了,白先生還是沒能看到房屋鑰匙的影子。剛過了年,白先生又一次來到該樓盤,發現樓盤售樓處大門緊鎖,隨後白先生電話聯繫賣給自己房子的售樓小姐,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房子都賣完了,我們不去上班了".
  因為距離妻子的工作單位,2011年白先生看上了市區渤海8路南首新建小區盛世名門的房子,在看過戶型問過價格後,白先生付了購房訂金,簽訂了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購房合同。房價一共49萬,合同上約定2012年10月1日就交番如果逾期交藩發商還要支付一定違約金。白先生就安心的等待交房的那一天∩到了約定交房的日子,開發商卻告訴他"因為2012年下雨的天氣較多,耽誤了施工進程,所以交房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想到開發商是因為天氣原因也是為了保證工程質量才延期交番白先生覺得可以接受。
  可之後發生的事情,讓白先生後悔了當初在盛世名門買房的決定。2013年上半年,白先餐飲設備生多次來到樓盤售樓處,詢問交房事宜,售樓人員每次都找出電梯還沒有安裝好、工程還沒有完全竣工等各種理由搪塞。在此期間,白先生瞭解到在這個小區買了"窩心"房子的業主將近200戶,也開始知道樓盤開發商和施工方存在糾紛,耽誤了工程進展。也開發商和工程方的糾紛不能成為延期交房的理由,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他們聯合起來開始"鬧事".
  鬧得最大的一次是在2013年的7月,業主們在樓盤售樓處集合,打出了"還我們血汗錢"的橫幅,"當時還與售樓處的人員發生了一些衝突,他們報了警".經過這次"鬧事",開發商濱州高杜置業感覺到了壓力,就給業主們拿出了一份承諾書"鑒於濱州聚華益房地產公司與建築方李新國鬧糾紛,致使盛世名門項目拖延至今仍不能交番高杜置業公司在此期間做了大量的引導、協調、溝通和處理工作,同時我們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在此我公司向您們及廣大業主深表歉意。並承諾:組織力連積極施工,保證今年9月15日前交鑰匙;滯納金按有關法律程序辦理".
  有了這一紙承諾,白先生他們沒有再繼續鬧下去,開始等待9月15日的到來,可這次又讓他們失望了。非但沒有拿到鑰匙,連售樓處人員對他們的態度也發生了變化,由買房時的熱情推薦變成現在的愛答不理。沒辦法,業主們只能互相泄憤訴苦,在交流中,有了"這個樓盤證件手續不全,即使全並工,也沒法交房"的傳言。雖然只是傳言,白先生卻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覺,怪不得拖了2年還沒有交番他掉進了開發商早就挖好的賺錢陷阱。
  2014年剛過元宵節,白先生又來到了自己買房的小區,外牆漆已經塗刷完畢,窗戶、電梯也已裝好,按照原定的計劃,2014年的春節他應該是和老婆孩子一起在寬敞、明亮的新房子里過年,可現在他只能遠遠的看著卻拿不到進門的鑰匙。想想自己的那49萬,又想想遙遙無期的交房日,白先生在寒風裡欲哭無淚。
  盛世名門何時才能交番合同約定的滯納金能不能交給業主,齊魯網還將繼續關註。  (原標題:濱州盛世名門小區多次延期交房 業主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