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文昌5月18日電 (邢福仲)海南僑鄉文昌東路農場的8000多畝“東妃”荔枝喜獲豐收,預計總產量超過800萬公斤,現已開始小批量上市,通過空運遠銷杭州、烏魯木齊等國內各大城市。
  據烏魯木齊荔枝購銷商吳老闆介紹,東路東妃荔枝果碩肉厚、甘甜多汁口感極好,受到了國內外廣大消費者的歡迎。目前每天上市的產量僅有4000多斤左右,市場需求量大,供不應求。因此他們寧願採取價格昂貴的空運方式也要將“東方妃子”遠嫁全國各大城市。
  據悉,在這個著名僑鄉的東路農場現有東妃荔枝8000多畝,長期以來,嚴格按照“規模化、標準化、規範化、產業化”的要求進行管理,堅持為職工種植戶提供技術培訓和咨詢服務,積極指導他們科學施肥及管理,加強引導他們按照“無公害農產品”的標準,做好病蟲害防治工作,加之氣候適宜、水光充足及當地土壤資源條件得天獨厚,今年“東妃”荔枝又將喜獲豐收。
  如今“東妃”荔枝上佳的品質,市場的高知名度,又得到了全國各地購銷商的青睞,現已有多位荔枝購銷商入駐考察,期望可以從中分得一杯羹。(完)  (原標題:海南僑鄉文昌“東妃”荔枝小批量上市受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