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莫名成“中央巡視組領導”
  一天接200多個電話上百條短信
  直到前天,施先生仍然會不斷地接到陌生來電。在此之前,他還會不停地解釋:“我不是巡視組領導”,但隨著越來越多的陌生電話接踵而至,如今,那兩個他用了14年的電話號碼,一個被設置成了拒接陌生來電,另一個設置成了靜音。
  施先生是浙江溫州樂清人,今年35歲。11歲跟隨父母到陝西漢中生活。2000年起,施先生來到北京做生意,如今事業有成。
  8月6日下午,施先生正和妻兒在北京街頭吃羊肉串,突然一個操漢中口音的男子來電:“您是中央巡視組的組長嗎?”施先生覺得莫名其妙,當即掛了電話。
  可是,直到第二天凌晨2點許,還是不斷有漢中的人來電詢問,內容都與中央巡視組有關。施先生被迫將手機調成靜音模式。
  當早上醒來時,施先生髮現,自己的兩部手機共有200多個未接來電,還有上百條短信。
  施先生疑惑不已,他一邊向來電者耐心解釋,一邊上網查詢有關信息。隨後,他在某網站發現了一個題為“中央巡視組進駐漢中市”的網帖,裡面留下的巡視組組長聯繫方式竟然就是自己的手機號碼。
  原來,在網上發帖的是施先生的初中同學,漢中人吳某。據吳某向警方交代,他貪圖好玩,把施先生及其他3人的名字及手機號碼做成了一份“中央巡視組成員名單”,併在QQ群里公佈。漢中警方已給予吳某行拘5日的處罰。錢晚  (原標題:男子莫名成“中央巡視組領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