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近日出現真實版“憤怒的小鳥”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近日,馬來西亞一位民眾無意間救起一隻小鳥,細細觀察後發現其竟頗似知名游戲中那隻“憤怒的小鳥”。
  在位於馬來西亞砂拉越北部的馬魯帝,有民眾無意間發現一隻小鳥掉落在自家池塘,遂將它救起後放生。該鳥全身灰黑,圓頭肥身,嘴小似鉤,有一對紅眼睛,猶如現實版“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這不是風靡一時的“憤怒的小鳥”嗎?
  據瞭解,這是一種介於燕子與鷹隼之間的小鳥,習性如同貓頭鷹,喜歡白天睡覺、夜間活動。
  由於這種鳥在夜晚才外出覓食,加上腿短幾乎不會走路,只會跳躍,因此俗稱“鬼鳥”。在馬來西亞馬魯帝,“鬼鳥”多棲息在灌木林中。  (原標題:馬來西亞現真實版“憤怒的小鳥” 眼紅嘴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