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花油 & 橄欖油脂肪酸比較圖表 (一)芥花油 & 橄欖油脂肪酸比較圖表 飽和脂?seo遊戲成人論壇an>梬?
不飽和脂肪酸 多元不飽?西服M脂肪酸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亞麻油酸 次亞麻油酸(ω- 租房子3) 芥花油 橄欖油 *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芥花油同時擁有32%人 關鍵字廣告體必需的脂肪酸之最佳比例。 *日本國民營養油脂攝取標準為飽和脂肪酸: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多元不飽和 售屋網脂肪酸=3:4:3。且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中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2:1;因此芥花油中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比例最佳,且多元及單元?澎湖民宿蛌梬蘆漱顐珙?:2,是最佳的黃金比例。 (二)有機芝麻認證證書 如附件—檔名:NOP Certificate 2007.pdf (美國USDA有機認證文件) (三)鈣優纖有機黑 酒店工作芝麻粉與市售芝麻粉營養成份比較 脂肪含量比同款市售品減少37% 每100克 一般黑芝麻粉 富味鄉鈣優纖有機黑芝麻粉 熱量 596大卡 ↓ 430.2大卡 蛋白質 17.4公克 脂肪↓37%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