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炸彈 要看婕西的小祕密請趁快。 被格友神醫點到名,唉,親愛的朋友們下次千萬別再點我了,這已經是婕西第二次中彈了 點名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已的blog寫下自已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太平洋房屋麂銗?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並且再 會場佈置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句話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 西服友嗎? A: 看對方的個性,我個人是可以。 2、人一定得結婚嗎? A: 別人我不知道,我未來是一定要結婚的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我夢到我在澳洲不小心住進吸血鬼的人家,吸血鬼家的兒子是湯姆克魯斯,他暗戀我?網路行銷A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們是吸血鬼,恐怖的是湯姆克魯斯還會偷看我洗澡並試圖非禮我,太可怕了。 他們週日帶我去一個陰森森古老的教會,洗禮池的雕像都是尖牙利嘴,他們還逼我受洗加入他們,我說我已經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教友,我不能在 小型辦公室此受洗背叛教會,而且我還看到一群蝙蝠飛出來,我嚇得趕緊奪門而出。 第三幕我奔回吸血鬼大宅門口,阿湯哥他媽突然出現堵住我去路,意圖要我的命,她讓我腳下整個地板扭曲掀起,大地像海浪般的捲起,我差點跌入沒命,他母親氣憤的表示他們是吸血鬼家族,容不得 買屋網我存活,她不想讓她兒子愛上我,所以一定要除掉我... 我知道這夢很可笑,我告訴過好友Tiffany這夢境,她還大笑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找到週一到週五在澳洲中文報社的全職工作了 5、後悔做了那件事? A: 嗯,沒有耶 6、最喜歡那個數字? A: 6 7、覺得自已是怎麼樣的 裝潢人? A: 外表形象很女人,內心卻很剛強外加無可救藥的幼稚。 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Stand by me! 9、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比較幸福? A: 相愛最幸福啦!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A: 是個神醫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就是早點來澳洲。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 濾桶最重視那個? A: 別吵,別吵,都一樣重要,大家別爭了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5分鐘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我的拿手絕活)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存旅遊基金啊 15、下輩子想做什麼? A: 回天上和天父在一起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了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門都沒有 又不是沒得選說 17、收過 關鍵字行銷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A: 一分朋友花了一個月製作的一大本卡片和生日祝福我至今珍藏。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和好友聊天,睡覺和旅行。 19、最近一次旅遊的地方? A: 澳洲呀 我還在這呢 20、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當個背包客旅館的老闆娘 好了,婕西就不點名殘害自家朋友了,免得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祝福所有朋友都幸福愉快囉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