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天..修理天PART2 2008.05.24(六)下午 ~接續~ 接著把我的修理日記說完 在金華路上,我和我的小黑慢慢駛著,真的慢慢..慢慢..的駛著 為何我要強調慢慢,因為他真的只能慢慢 為什麼??很簡單,因為我的小黑沒有煞車啊!! 很屌吧~ 我已經這樣好幾個月了~ 並非我不想去機車行修理 信用貸款,只是常常我進了機車行會像被剝了一層皮 一直到剝到不能再剝,機車行的老闆才肯放我走 恩~我先說說我的小黑好了!!! 是這樣的~ 名如其車~他就像小黑這名字,很土,很破,也很舊 小黑不就 室內設計是台灣土狗名字中最常出現的 只要路上有黑色的土狗,大家不都習慣喊著『小黑,小黑~』 我的小黑也有著土狗堅忍不拔的個性 除了有著帥氣的菜籃(有菜籃的車子,哈哈~可以想見他的年紀了吧!) 他的停車時要杵的那個鐵棒, 賣屋在我認識小黑時早就斷了(我實在不知道那個鐵棒的專有名字) 所以每幫我要停放小黑,我一定繳要出力,一定要拉起車身整個向斜上方 (幸好我還有這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兩根L形狀鐵棒,不然我根本無法停車,只能靠車吧~) 小黑沒辦法出聲,因為喇叭 seo是壞的, 小黑沒辦法正常告訴別人我要轉彎囉, 呵呵~方向燈沒有壞喔,只是亮了方向燈會異常大聲,所以小黑的主人不喜歡使用方向燈 我常常懷疑方向燈的逼逼聲音是否接到我的喇叭了?? 小黑的燈罩在一次的 犁田 中 喪生柏油路了 小黑的後照鏡在一次的 牽 酒店工作車 中 被隔壁車子硬生生都弄斷了,而且是兩根都沒有了喔 小黑的皮套座椅,破了兩個大洞,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到裡面的土黃色歷史悠久的泡棉 ㄟ........我好像離題! 我回到金華路上吧! 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既然都修牙了,一起修車吧 (咦~這是什麼邏輯啊?車跟牙...沒關係啊!!) 然後?個人信貸瓻傱H性的駛進我家附近的機車行(我向來都在路上亂找機車行) 跟機車行的老闆說了 煞車 兩字 因為我有很多次的被剝皮經驗,所以當老闆開始動工要修我的小黑時 我告訴他,只要弄好煞車就好~其他的沒關係 不到5秒鐘,老闆調整了煞車皮的地方,馬上我左邊可以煞車了 我心想...真是神速啊,(為何我天天經過機車 關鍵字廣告行都不進門修車呢??) (沒辦法,因為之前的經驗都不開心,不是亂修一通,就是等老半天) 然後,我下意識要接近小黑,準備離開機車行 沒想到,『熱心過頭』的老闆開始動工我的右邊煞車 看他用螺絲起子轉鬆一個我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東西 不久,他轉開了,然後,他後悔了, 老闆說『哇~這也壞了啊!我還是不要幫你修好了』 說 酒店兼職著說著,他又轉緊回原本的樣子!! 我心中非常非常感謝他!!! 至少他沒有建議我換電瓶啊...發動器啊.. 我知道..我不用付錢就可以離去了 我的小黑..無法按著右邊的POWER鍵就如期發動 平時我就是用我的右腳一下一下踩著左邊的那個轉動引擎的鐵揪 所以我非常輕鬆的如同吃家常便飯的踩著他 撲...撲...嘿嘿!!! 他動了,我的小黑動了 機車行的3個老闆不?買屋蠾茼P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也不約而同停頓了約有5秒鐘吧 然後3人又同時低頭動工他們的機車 我知道她們在竊笑 畢竟...女孩子會這樣的不多啦!!! 粉好笑是吧.........笑吧!!!笑吧!! 反正我跟我的小黑...相依為命慣了!! 你們不了解啦!! (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