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湖南省副省長張碩輔一行來皖考察現代農業和美好鄉村建設,seo副省長梁衛國陪同考察。
  張碩輔一行來到廬江縣現代農業示範區,先後考察了王士照家庭農場、春生農業科技公司、喜洋洋農資連鎖公司和美好鄉村建設現場,聽取相關項目和建設介紹,瞭解農業產業東森房屋化經營和美好鄉村建設情況,對其加強現代農業示範區建設做法和成效給予肯定和贊賞。
  梁衛國在湖南、安徽兩省農業農村工作交流座談會上介紹,我省始終高度重視農業宿霧農村發展,緊緊圍繞糧食增產、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的目標任務,認真落實中央惠農強農政策,大力培育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加快發展農業產業化經營;全方位深化農村各項改革,切實增強農村發展活力,農業農村經濟呈現良好發展態勢,為保持全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全面開展美好鄉村建設,促進城鄉統籌發展。張碩輔表示,安徽在現代農業和美好鄉村建設方面先行探索,勇於創新,整個農業農村工作有很多經驗值得學習和借鑒。希望雙方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省農業農村的各項工作共同發展。(見習記者 夏海軍)  (原標題:湖南省政府來皖考察現代農業和美好鄉村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