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評鑑有感 社區大學這一位校長,真的很認真,他領導的團隊實在 租辦公室pan>size:1 seopx">080視訊聊天室有優秀的沒話?室內設計?
每一次活動都可以見到校長的影子,合影留念的時候,他總是站在最 系統傢俱中間 也總是那個微笑的表情,這一次參加評鑑的心情蠻緊張的 雖然主秘已經在北投事先有?網路行銷ㄟ_過,不過還是會稍稍怯場 我喜歡社大的上課方式--輕鬆沒有壓力 我喜歡社大的老師同學--個個善良親切 我喜歡社 婚禮顧問大的工作團隊--能力強做事棒 我喜歡社大的成果發表--肯定增強信心 我喜歡社大的社團團隊--熱心負責活潑 我喜歡社大的出發觀點--樂活找?室內設計鴞菑v 我喜歡社大的入學標準--沒有學歷限制 我喜歡社大的學分證明--激勵向上學習 這一切的一切要感謝遇到一位好老師,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學習環境 感激不盡,謝謝老師!!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